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河道管理处文明创建整改提升

日期: 2020-06-18 11:59:41
市河道管理处 办公室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根据市水利和湖泊局6月11日印发的创文督办通报,市河道管理处针对反馈问题,再加力度、再添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并取得实效。

一是进一步落实创文机制。该处创文工作专班逐条对照创文考核标准,对通报反馈问题短板,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岗到人,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二是营造浓厚创文氛围。该处在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报创文宣传信息;在办公区、家属区更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文明创建、健康教育宣传、关爱未成年人宣传、垃圾分类等创文宣传展板5块;在楼栋内张贴十堰市民公约、社区居民公约,设置公示栏,通过多项措施,全力营造居民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三是进行创文环境整治。清理野广告顽疾,粉刷楼内墙面14层,1200余平米;清扫楼栋间卫生死角5处,清理各类破旧物品2车;改善夜间照明环境,维修楼梯间、家属院路灯5个;巩固控烟成果,办公区禁止放置烟具,显著位置设置禁烟标识;推行文明用水用电,张贴节约用水、用电、用纸标识50余处。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办公室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