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加大河道维修养护力度 全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0-06-08 10:20:00
十堰市河道管理处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0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市河道管理处作为城市管理单位之一,积极加大对市管河道的日常巡查及整治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和市民来信反映的黑臭污泥及坑洼积水影响水安全的河段进行清淤维护。5月22日,市河道管理处组织施工单位,对城区市管河道张湾河万德福桥至二二厂桥段河道,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清淤清运及维修工作。此次修补共新建边沟762米,原边沟整修加固177米;河床、边沟及主河槽清淤2020方;同时对主河槽破损固脚挡墙修复4处,共投资278000元。

下一步,我处将加大河道日常巡查力度,对市管河段进行全面维护,切实做到随淤随清,不留死角,真实回应市民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