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创文学习宣传动员会

日期: 2020-05-22 17:50:29
老干科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热情,凝聚起老同志力量,522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创文学习宣传动员会。局党组副书记黄祥参加会议,局离退休老干部参会。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世成宣读了市创文办文件,局党组副书记黄祥传达了市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局目前创文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要求离退休干部要规范自身的行为,以身作则,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不仅是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也是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城市软实力的有力支撑,更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和带动身边群众共同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