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日期: 2019-01-29 16:19:00
夏晋、王意
来源:

 

 

 

 

隆冬腊月,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户和五保户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春节,123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深入鄂坪乡唐家畈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和五保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该公司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唐家畈村34户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并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决心,自立自强,不等不靠,依靠双手勤劳致富。随后,为每户贫困户发放大米2袋和食用油1壶,并为2户五保老人送去了棉衣棉服等御寒保暖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该公司用实际行动恪守“用心扶贫、用行济贫”有力的证明,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供水工作者,要时刻不忘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为打赢该县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