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夏廷毅深入房县万峪河乡老人坪村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

日期: 2018-11-23 10:19:00
水库管理处
来源:

 

 

 

 

 

1121,市水利水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水库管理处临时党总支书记夏廷毅带队前往房县万峪河乡老人坪村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夏廷毅首先走访了几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都和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看到贫困户王山华家中正在改造的房屋,由于缺乏技术,施工工艺不达标,当即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及时协调技术工人帮助其进行改造,现场解决了施工技术难题。

随后实地查看了老人坪村产业发展和集中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进行座谈时,夏廷毅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肩负起使命,发扬“万裕精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