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水务局局长督导溪沟村脱贫攻坚

日期: 2017-08-29 11:30:00
程勇
来源:

8月28日,丹江口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斌来到六里坪镇溪沟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帮扶队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抓紧时间,做好基础信息档案核对扫尾工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在溪沟村部会议室,陈少斌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随后,陈少斌分别来到4户帮扶贫困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并与贫困户拉家常、干农活。

在黄治广家,得知其子患病住院才从医院回来,陈少斌仔细查看了住院费用报销票据,他又宣传医疗救助政策,现场落实一名水务局驻村帮扶队员协助完成住院剩余费用的核销,来减少医疗费用支出,让贫困对象不因病返贫。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水利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