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周波深入市水利局帮扶村鹰岩村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日期: 2017-07-28 17:24:00
余斐
来源:

7月27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水利水电局纪检组组长周波一行深入市水利水电局帮扶村鹰岩村开展扶贫领域调研座谈工作。市水利水电局“四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夏廷毅陪同调研。

周波一行首先察看了驻村帮扶鹰岩村修建的农田灌溉和河道治理工程,到村帮扶养鸡产业,雪桃产业,检查了正在实施的易地扶贫搬迁和房屋维修改造建设情况,并仔细聆听了鹰岩村召开的贫困人口动态调整村民小组群众评议会议。最后,周波在村委会与工作队队员、镇村干部、县水务局领导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

周波首先肯定了市水利水电局前阶段扶贫工作,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有关扶贫领域的最新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水利水电局工作队前一阶段帮扶鹰岩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沟通交流了扶贫领域有关工作观点。

周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开展的扶贫领域大数据比对工作,纪委要继续加大扶贫领域追责问责力度,工作队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切实做好扶贫资金的监督使用管理,扶贫项目资金要以村两委为主题,工作队要把握好定位和方向,切实监督好、使用好,协助村两委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三要把握好问题导向,切实做好精准扶贫领域水利方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政策按程序执行落实到位。

会后,周波还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喻允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水利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