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精准扶贫惠民生 爱心助学暖人心

日期: 2017-05-19 18:36:00
黄阳
来源:

 

5月15日,竹山县副县长胡黎丽,在溢水镇镇长余晓玲的陪同下,来到鹰岩村贫困户喻允信家中,为他家孙子喻文昊送来了第一笔助学金。

喻允信今年64岁,家中4口人,自己小病不断,身体状况不太好;儿子喻贵患有尿毒症,每周到县医院透析2次,做不了重活;儿媳几年前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孙子6岁,在镇上上幼儿园;养活全家的重担都压在妻子陈其珍身上。近些年市水利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尽全力帮扶这一家,发放鸡苗、饲料、围网,办理低保,安排护林员工作,产业奖扶等一系列措施为其家里也减轻了很大负担。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喻文昊的教育一定要有保障,除去每年1000元的教育补助,我工作队也积极的向上反映,尽可能的争取一些福利。副县长胡黎丽了解到这些情况,积极想办法,联系到了在外打拼的成功人士也是自己老同学杨老板,愿意资助喻文昊的学业,每月800元直至18岁。

得到捐助的喻允信一家表示将一定珍惜机会,狠抓孩子的学习,不辜负杨老板和各位干部的帮扶,将来学业有成,以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水利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