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余荣江调研督导市水库管理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 2021-08-12 08:31:16
机关纪委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812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带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到市水库管理处调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余荣江首先听取了市水库管理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处上半年深入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水库管理处党总支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乐观向上,能够正确对待组织的批评教育,积极主动改正错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余荣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实落地;二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争取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朱家咀水库建设、秋季防汛等重要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三要继续深化改革,一方面积极向市编办沟通汇报,及时跟进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理顺机制,充实人员力量;另一方面,加快推进数字水利建设,可视、可测、可控的水库管理信息平台,当好守库人会后,余荣江还去在建朱家咀水库建设工地调研督导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施工等情况,强调要以优秀党风引领工程建设,努力把朱家咀水库打造成民生工程、廉政工程。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