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河道管理处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日期: 2021-04-27 17:43:22
河道管理处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河道管理处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是配齐资料,夯实基础。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等理论书籍,不断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二是阵地宣传,深入人心。在办公楼前设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和纪念横幅;在楼梯间悬挂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宣传展板;在办公桌上安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签。多项措施以丰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所形成的理论、制度与实践成果,营造出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三是“线上”学习,推动工作。全面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法宣在线等线上学习平台,每天坚持学习党史知识、观看红色纪录片,用鲜活党史促进工作落实,以深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砥砺初心,切实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