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日期: 2020-05-18 11:46:14
谭福军
来源: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2019年,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坚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 

一是党建主体责任更加明确。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的“根”和“魂”,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突出位置。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明确了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细化了工作任务清单,健全完善了党建工作制度,形成了一套落实有力、运转灵活、制度健全的党建工作机制。

二是党建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坚持牢固树立“围绕供水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供水”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供水服务紧密结合,创建党建+供水服务服务模式,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我们在供水服务营业窗口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开通了水费微信查询、支付功能,有效打通了供水服务“最后一公里”瓶颈,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供水服务工作同步推进。

三是党的组织活动更加规范。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十星”争创等活动,使党的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扶贫村和西关、鼓楼等四个社区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促使党员创先争优热情空前高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