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堰市水政监察支队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

日期: 2019-08-12 15:45:00
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市水政监察支队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一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员江永清同志在水政监察支队以《弘扬长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主题,讲述了革命烈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事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二是开展廉政教育。江永清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再次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对《条例》的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

三是开展廉政谈话。江永清同志对市水政监察支队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要求支队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防御体系,强化党员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行先改活动,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同时,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沈友华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也开展了集体提醒谈话。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