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督导市水政监察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 2019-05-31 10:30:00
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第二十个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安排开展调研督导。529日,局调研督导组对市水政监察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调研督导检查。

调研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向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支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整改,“双十星”创建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调研督导组组通过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督导,通过深入座谈了解,对市水政监察支队前期所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落实,深入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