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我心中的廉政榜样”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日期: 2019-05-10 15:25:00
人事科
来源:

 

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宣传身边的廉政典型,弘扬清风正气汇聚发展正能量,切实加强市直水利系统廉政建设,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水利水电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举办“我心中的廉政榜样”演讲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以“扬正气颂清廉树新风促发展”为主题,要紧紧围绕廉洁勤政主题,联系本职工作,结合学、思、践、悟,突出正反典型;注重宣扬廉洁从政、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注重反思剖析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清廉、不守纪甚至是腐败典型的反面教训,启迪心灵,激发共鸣。

二、参赛对象

局属各单位党(总)支部各推选2名以上选手参赛,局机关各支部推选1名选手参赛。(5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和演讲材料报局机关纪委)

三、活动时间、地点

演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水利水电局纪检监察组主办,择优推荐2-3名选手参加市纪委5月中旬举办的“我心中的廉政榜样”演讲比赛。

五、活动要求

1.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活动方案。

2.演讲稿要求主题鲜明、自主创作,突出廉政榜样,构思新颖,语言生动、有感染力和震撼力,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并要求脱稿。

3、参赛者要求精神饱满,着装整齐,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情感丰富,具有感染力。

4、各参赛选手不得无故退出比赛。

5、参加比赛情况将纳入年底党建目标考核范围。

六、奖项设置

演讲比赛拟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中共十堰市水利水电局党组

中共十堰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水利水电局纪检监察组

2019419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