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供水: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安全供水

日期: 2021-09-29 14:56:02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水,保障我县城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黄金周,连日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对供水设施重点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胜水厂在建项目工地、龙坝水厂制水车间、楸木垭水厂、各片区泵站及公司大院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施工建设、重点部位管理、应急物资储备、节日值班值守安排、机电设备、危险品储存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保障安全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公司将进一步增强管理能力的规范化、专业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管理、抓细节,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从根本上保障节日期间各项供水服务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