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 2021-02-08 17:19:29
丹江口市水利湖泊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2月7日,笔者在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获悉,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印发《关于保障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鄂人社奖【2021】3号),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丹江口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水利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该局水利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开创新时代水利事业新局面中取得显著成绩。以河湖长制为抓手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打好碧水保卫战,常态化规范化推进清四乱,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丹江口市荣获全省县级河湖长履职担当突出地区称号,该局荣获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优秀单位等称号。“十三五”期间共成功应对24次强降雨、7次丹江口水库泄洪。民生水利建设加快推进,完成投资10.51亿元,比“十二五”时期增长1.86亿元,为“十三五”波澜壮阔的治水管水兴水画卷映射出最绚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