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督导新建水库建设工作

日期: 2021-01-11 09:01:01
市质监站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8-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二级调研员夏廷毅督办、检查灌沟水库、左溪寺水库、谭家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夏廷毅指出,正值项目工程建设黄金期,各项目业主、各参建单位要聚焦重点、靶向施策、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进展严重迟缓的灌沟水库,要认真分析原因准确找出症结,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资金、征地补偿缓慢等突出问题,重新制定施工组织设计,加快施工进度要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范操作,严格质量控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安全

夏廷毅强调,项目所在地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及时协调处理施工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及时帮助参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参建企业要讲诚信、守信用,严格按投标约定的人员到岗履职,监理要严格对参建人员出勤进行考核;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对施工人员、从业人员管理,杜绝扰民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