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水电局积极组织参与宪法网络答题活动

日期: 2018-11-26 11:52:00
水政水资源科
来源: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抓好新修订《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宪法意识,2018 11月以来,市水利水电局广泛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水利部举办的《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主要围绕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试卷答题的方式直接考察干部职工对《宪法》内容的掌握,以此引导干部职工认真掌握《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内涵。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122日,已有368人参与本次网络答题。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全市水利系统上下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