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省水利厅】陈雷要求全力以赴打赢汉江防汛这场硬仗

日期: 2017-10-09 14:48:00
admin
来源:

(省防办)在我省防御汉江秋汛的关键时刻,106日深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给省防指副指挥长、省水利厅厅长周汉奎来电,高度评价我省近期汉江秋汛防御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陈雷指出,这次汉江超警洪水防御工作,你们应对及时、举措有力,辛苦了!省委、省政府对汉江防汛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超良书记、晓东省长、楚平常务副省长及时批示、亲自指导和鼎力支持!请代向他们转达我的感谢和问候!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7日上午,省防办召开防汛会商会,及时传达贯彻陈雷来电精神,认真分析汛情、研判形势,布置进一步强化防汛督导、适时派遣工作组深入一线指导,严肃防汛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加强应急管理、做好防汛抢险队伍和物料准备,正确把握舆论宣传导向、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等工作措施,切实把陈雷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奋力夺取今年汉江防汛战斗的胜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