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强化财经纪律学习  切实把好廉洁“关口”

日期: 2023-03-31 15:48:20
市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3月31日,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能力作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队财务监督管理能力,增强财经纪律意识,规范财务收支行为,把好廉洁第一道“关口”。

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湖北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十堰市市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学习了相关费用的使用和报销程序、范围等相关财经纪律,观看了中央纪委网站《纪法小课》栏目中“严查吃公函”、“违规借车小心翻车”等廉政教育视频。

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普及了干部职工的财务知识,明确了干部职工和财务人员的岗位廉政风险点,为确保党员干部进一步守住廉政底线、把好廉洁关口起到防微杜渐的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