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余荣江督导武当山特区隐患水库整改工作

日期: 2021-12-02 09:30:06
水库科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2月1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深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检查指导瓦房沟水库隐患整改工作。

在瓦房沟水库,余荣江详细了解隐患整改措施,对坝坡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整改期限做了明确要求,余荣江指出,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管理,水利部门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把确保水库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余荣江要求,要加快推进隐患治理,严格空库运行,现场地质勘查,编制防渗处理方案,尽快组织实施,确保在2022年一季度完成整改销号。要认真吸取鄂坪水库教训,对辖区内的所有水库逐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确保水库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