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调研督导市水利和湖泊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日期: 2021-10-16 17:22:34
机关党委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015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熊国霞、成员秦利平冒雨到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现场查看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朱家咀水库建设工程进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勇、市水库管理处、城市水源公司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领导听取了市水利和湖泊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度情况,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力行,让党旗飘扬在工地一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搞好“我为企业办实事”,解决施工企业工程建设领域中的难题。打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工程,争取早日造福全市人民。

目前,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累计完成隧洞总进尺13.94公里,累计完成投资4.97亿元。其中,今年完成隧洞总进尺12.74公里,完成投资2.97亿元。朱家咀水库工程完成大坝、永久道路基础开挖、管理用房等工程建设,大坝正在浇筑中,累计完成投资3950万元。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