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河道管理处丰富党风廉政宣教育月活动内容

日期: 2021-09-27 10:15:21
市河道管理处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9月24日,市河道管理处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赴市局乡村振兴工作队驻地郧西县店子镇店子村观摩学习,到关防乡红二十五军旧址接受廉政教育,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店子村,村党支部书记石则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店子村道路状况、人居环境、人口状况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带大家实地参观了店子村的环境,介绍了村子产业发展的亮点和做法,使全体党员对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离开店子村,全体党员来到了关防乡,关防乡一直是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九进八出”的战略核心基地;徐海东、程子华等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浴血奋战。大家参观了红二十五军223团政治部旧址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血战漫川关、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感受了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伟大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挖掘党史中的反腐故事,积极改进作风,激发奋进力量,为十堰河道管理事业奉献光和热。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