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情暖中秋 砥砺前行

日期: 2021-09-21 11:36:23
监督科 机关纪委 农村水利水电科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同志率局机关纪委、农村水利水电科等科室负责人深入竹溪县鄂坪水电站、市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工地,向奋战在水利建设和运行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余荣江与鄂坪水电站一线职工深入交谈,了解溢洪道应急处置尾工清理,水库大坝位移、沉降、渗流变化及水库调度等工况及职工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并送上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感谢国电职工为十堰水电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余荣江深入市水资源配置工程5个建设工区,为各标段项目经理、监理工程师及安全员送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详细了解各标段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实现工程建设任务、落实安全及质量管控措施进行了商讨交流。还询问了816名坚守岗位就地过节一线建设者的生活情况,向常年坚守工地、为项目建设勤恳付出的劳动者表达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水利人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做到压力面前不动摇、困难面前不退缩,珍惜时间,珍惜机遇,不畏险阻,砥砺前行,全力保障工程建设,确保尽早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