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靠前监督,保障节假日安全度汛

日期: 2021-09-20 10:27:45
人事科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中秋节期间汉江上游仍有强降雨过程,给我市江河沿线、大中小水库、涉水库岸边坡安全带来极大挑战,防汛形势严峻复杂。面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市水利和湖泊局实时关注天气降雨形势,督促各地各单位严阵以待、合力攻坚,确保安全迎峰度汛。

9月1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带领局机关纪委、水库湖泊科、水政监察支队等相关科室(单位),深入竹溪县督导检查水库安全生产、纪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竹溪县冯家湾水库、鄂坪水电站,仔细查看冯家湾水库制砂设备移除、库面清漂工作进展,详细了解鄂坪水电站溢洪道修复、实时水位等情况,并就应对新一轮强降雨,现场出具了书面《工作提醒函》。要求竹溪县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和部门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存在的问题隐患须限期整改到位,认真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和新一轮洪峰过境。全市水利系统要继续严格执行防汛纪律密切关注水情、情、工情变化准确研判,确保水库、电站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