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有种快乐叫团圆,有种幸福叫清廉

日期: 2021-09-20 10:26:28
机关纪委 张鹏、郑玲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同志们辛苦了,昨晚全市降雨情况如何,汉江上游来水洪峰过境了么?”9月18日07时至19日07时,全市迎来新一轮降雨,郧西中到大雨,汉江上游来水量迅猛19日一大早,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罡立足岗位职责,到水利和湖泊局水旱灾害防御值班室详细了解有关水雨情,要求提高警惕,谨防掉以轻心、麻痹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各项应对防范工作。

把责任扛在肩上。市水利和湖泊局全局上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敬畏生命,敬畏责任,紧盯水库安全和山洪灾害防御,采取有力措施科学防范,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日夜坚守,科学调度,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成功应对汉江秋汛。

把监督烙在心头。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不定期对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跟踪监督,重点抽查夜间、雨天防汛值班及履职情况,督促值班人员保持警惕、压实防汛责任、做好安全防护,严肃查处在防汛期间擅离职守、脱岗漏岗、失职渎职等问题,力争以铁的纪律保障安全度汛。

把廉洁送到身边。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利和湖泊局围绕创清廉十堰,树新风正气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中秋节前夕,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罡市级重点工程--朱家咀水库建设工地以《强化纪律意识 打造廉洁工程》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推动朱家咀水库工程建成市级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纪委紧盯关键节点,为党员干部及家属派发“廉政家书”,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共同筑牢廉洁“防护墙”,把好廉洁“幸福门”。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