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河湖长制工作科获“十堰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日期: 2021-05-06 10:51:54
工会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430日在十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河湖长制工作科获得“十堰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自2017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以来,十堰市出台了河湖长制实施方案,组建了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十堰市推进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11项制度,每年出台年度工作要点,召开全市河湖长制联席会议。先后开展了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清流行动”“示范建设”、河湖“清四乱”、小微水体整治等专项行动,举办“守护美丽河湖我们在行动”抖音大赛、录制河湖长制微课堂、创新界河管护模式,招募民间河长100余人,带动居民护河爱水,不断完善河湖长制体制机制。通过建立市县乡村四级河湖长制体系,落实各级河湖长及河湖长制成员单位职责,全面纵深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连续四年考核为优秀等次。十堰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先后荣获水利部“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湖北省“示范建设行动”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湖北省“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等荣誉,十堰市被评为水利部2020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激励市县。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办公室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