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日期: 2021-05-04 17:55:38
监督科,水库湖泊科,移民科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4月30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同志安排部署“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后,节假日期间先后明察暗访了市直马家河长坪水库,茅箭区朱家咀水库及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安全防范工作。

余荣江查阅了马家河长坪水库巡查记录、防汛值班日志,询问了工程启闭设施消防器材维修养护、优化调度蓄水保水供水汛期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等制度落实情况,对加强应急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余荣江详细查看了两个在建工程高边坡治理、临时用电、围堰护砌、施工道路、基坑隧洞开挖等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安全防范及度汛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书面反馈了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整改意见、时限限期整改。

余荣江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采取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手段,严控各类安全风险,落实预报、预警、预案、预演“四预”措施,强化在建项目质量安全、度汛安全管理,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十堰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