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 2021-02-10 17:21:14
市水库管理处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月7日,市水库管理处总支书记、主任兰昌清带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所辖水库工程设施、重点部位、消防、电器设施等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现场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对检查出的马家河水库铁索桥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处理。

兰昌清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自觉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是水库负责人和值班人员春节期间要履职尽责,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问题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确保全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