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长江委调研水土保持监测站点优化布局工作

日期: 2021-01-08 17:06:30
水土保持工作站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1年1月7日,长江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顾朝军博士、湖北省水土保持监测中心高超一行,深入郧西县水土保持监测站,就水土保持监测站点优化布局开展调研工作。郧西县副县长郑大柱、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陈刚,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站长穆涛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郧西县水土保持监测站27组标准化坡面径流小区、标准化气象观测园和河道观测控制站等相关设施设备和工作运行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郧西县水土保持监测站是湖北省建站时间最早,试验资料最全,人员配备最齐的一处综合观测站点,多年来在省、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大力支持下,配备先进设施,规范运行程序,提交了较为完善的水土流失和面源污染观测资料,为政府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观测精度和水平,为建立全国重点监测站点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