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0-12-11 17:02:22
机关党委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2月11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程鹏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程鹏同志宣讲的题目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系统、全面阐述和讲解。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发展成就;二是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三是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目标;四是要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五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开展讲党课,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不断推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水利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要精准对标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高质量编制好水利“十四五”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水利实践中;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实现今年工作目标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克难攻坚、担当做事的优良作风,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