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堰市召开2020年全市河湖长制培训会议

日期: 2020-12-09 10:09:44
市河长办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2月8日,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召开2020年全市河湖长制培训会议。各市直河湖长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河湖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县河湖长制成员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竹山县、茅箭区分别就小微水体和泗河水污染治理交流工作经验;生态环境部门、住建部门专家分别就丹江口库区不达标河流治理、污水收集处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就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认清河湖长制工作的形势,理清后续工作思路,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年度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