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影片《迟来的告白》

日期: 2020-12-05 09:45:39
办公室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12月4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观看了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影片《迟来的告白》。此次观影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丰富党员干部精神生活,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以身殉职的驻村工作队员)遗愿,只身赴贫困山区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战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有理想有担当、小人物大情怀的扶贫英雄形象。

观影过程中,影片所呈现的质朴而真实的画面,让观看的同志们感触颇深,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余穆这样类似的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根基, 增强使命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