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今日开工

日期: 2020-09-28 15:18:34
张彬 夏西 黄开印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9月28日上午,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开工活动在马家河畔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张维国宣布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活动,市委宣传部长吴烨介绍了工程筹备和进展情况。市水利和湖泊局、茅箭区及参建各方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该工程是十堰市重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前期招标等相关工作已完成,标志着前期工程告一段落,工程全线已具备开工条件,现已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湖北省的重点工程,也是十堰市一号民生工程,该工程是市四大家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思想的接力部署,凝聚着城区百万人口的期盼和梦想。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参建各方协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十堰水资源配置工程打造成为造福人民、促进发展的典范工程,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