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政监察支队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20-09-15 16:13:41
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反腐倡廉,莫论干部大小;廉洁自律,勿分职位高低……”。9月10日,十堰市水政监察支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在纪检委员杨亮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中正式启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认真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市纪委近期典型案例通报及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沈友华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组织开展好知识测试、谈心谈话、交流讨论发言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杨亮  李艳)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