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长江委副主任杨谦赴我市开展汉江流域生态流量管理工作调研

日期: 2020-09-07 17:51:17
水政水资源科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9月4日至5日,长江委副主任杨谦率队赴我市郧西县、竹山县、房县,开展汉江流域生态流量管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查勘了郧西县玉皇滩电站、上津水文站、天河水乡水生态建设、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竹山县潘口水库、小漩水电站等项目,调研了解重点水利工程及省界断面生态流量保障措施实施情况,并听取地方相关单位对生态流量保障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少军、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国恩、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余荣江及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办公室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