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20-09-02 15:03:18
局工会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9月2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联合市中心血站在局机关家属区举办“抗疫逆行彰显担当 无偿献血践行初心”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加集中献血17人,献血6200毫升。

早上八点,献血车开进了局机关家属区。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参加献血人员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局党组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月活动,制定印发《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的通知》,明确由局办公室、局工会联合筹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提前在血站自发献血300毫升,为全系统树立了榜样,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分展示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无偿献血月活动期间,市直水利系统累计报名参加献血人员32人,符合条件献血19人,总献血6900毫升,其中集中献血17人,献血6200毫升;提前献血2人,献血700毫升。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