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王国恩主持召开十堰市朱家咀水库建设推进协调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6-21 16:03:19
市水库管理处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6月19日,副市长王国恩主持召开朱家咀水库建设推进协调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市直相关部门及张湾区、茅箭区政府参加会议。

会前,王国恩踏勘了朱家咀水库坝址。市水利和湖泊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请求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献计献策、表态发言。

王国恩指出,朱家咀水库是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和百二河生态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百二河防洪标准,改善下游河道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王国恩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朱家咀水库建设工作。要从城市防洪安全、生态景观、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形象等方面认识水库建设对城市发展的非凡意义。二是两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在项目土地征占用、林地报批、移民安置、资金计划安排、电力通信复建等方面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市水利局要成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安排,明确责任人和任务时间节点,加强与两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对接力度,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把工程建设好、管理好,造福当代、惠及子孙。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