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6-12 17:35:30
市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612日下午,在省、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水利部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省、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时间已过半,任务依旧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部署,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应着重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按照 “管业务必须管廉政”的要求,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叮紧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岗位。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水行政征收、打击非法采砂等活动,要找准廉政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要全面推行执法过程全记录制度,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开展查漏补缺,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自律能力,自觉接受他律,坚决克服庸政懒政怠政行为。四是咬定目标加油干,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进河湖执法,特别是重点水域水事违法行为查处整改必须按期到位,陈年旧案必须如期“清零”。持续推进全市河道非法采砂整治专项战役有效落实,深入开展涉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保障河势稳定和防洪、通航安全。水利规费做到“应收尽收”,全面完成年度征缴任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