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河道管理处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日期: 2020-06-05 09:59:18
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64日下午,处特邀市政安护生消防中心李郧菲教官进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专培训30人参训。

李教官紧紧围绕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三要素,详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燃烧物的特点,结合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与现场的干部职工互动示范,传授了防灾救灾的知识和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对近年来我国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本次专题培训,是我处贯彻落实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方案的举措之一,切实增强了全处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技能,取得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