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库管理处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班子成员任职

日期: 2020-06-03 17:45:37
人事科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6月3日下午,市水库管理处召开干部大会,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库管理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家忠同志主持。

会上,程家忠同志首先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杨铭、夏顺平同志任十堰市水库管理处副主任的通知;杨铭、夏顺平同志分别作了任职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学习,摆正位置,勤勉敬业,维护团结,廉洁自律;市水库管理处主任兰昌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市委组织部以及局党组选优配齐处领导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以身作则,干净担当,努力把市水库管理处建设成一个优秀的水管单位。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自觉。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遵守纪律规矩,自觉服务中心工作。二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抓好三项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学习水利、新媒体新技术等业务领域知识,学习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注重民主团结,增强三种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团结共事能力、民主决策能力。四要坚持从严要求,锤炼三种作风。担当作为作风、务实高效作风、严于律己作风,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五要注重律己意识,做到三个补台。增强党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上补台;狠抓落实,在完成工作任务上补台,严于律己,在端正作风上补台。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办公室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