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清理河道“四乱” 维护河道环境

日期: 2020-06-03 09:39:06
市河道管理处管理科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整治河道环境落实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2020年督察整改任务,结合当前创文工作需要6月2日,市河道管理处联合市园林绿化局、辖区街办及社区等,开展市管河道清障执法行动。一是对张湾河0719酒店下河道鱼虫养殖户进行了劝离;二是清理张湾河邦达综合楼至神定河堰中批发市场段堆积的量杂物、垃圾。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2人,车辆3台,清理垃圾、杂物6处,清运垃圾杂物3吨。

此次行动净化了河道环境,消除了行洪安全隐患,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下一步,该处将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做好水法规宣传工作,加大河道“清四乱”力度,切实维护健康美丽的河湖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办公室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