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厅水保监测中心对郧西县毛獭河水土保持监测站点进行汛期检查

日期: 2020-05-28 10:35:42
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做好汛期水土保持监测网络体系优化布局及升级改造项目实施,保证监测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近日,厅水保监测中心科长高超等一行对郧西县毛獭河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郧西县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毛獭河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及监测点设施设备,询问了径流小区日常维护、监测工作开展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监测站点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监测设施设备运行、监测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汛期施工、监测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日常监测工作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径流小区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径流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完善,确保汛期监测工作正常开展。

检查组强调,要做好汛期施工预案,合理调整小流域控制站监测设施安放位置,防止汛期突发冲毁监测设施。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