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省水利厅检查指导我市水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 2020-05-23 16:58:29
市水政监察支队 张明灯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51822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新祥带队深入我市检查指导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局二级调研员江永清等先后陪同检查或参加相关活动。

王新祥先后在丹江口市、武当山特区、郧阳区重点了解了河道非法采砂领域黑恶线索排查情况,他叮嘱随同检查的区(市)水利部门负责同志要全面查找黑恶线索,在查处采砂违法行为时,发现涉嫌犯罪的,要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王新祥在郧阳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局两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级水利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精准发力,深挖线索,加强监管,健全机制,严厉打击涉水领域黑恶势力,优化水利发展环境,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