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社区送锦旗感谢我局参与基层一线抗疫工作的突击队员

日期: 2020-03-29 10:42:09
党办
来源: 党办

 


3月27日上午,茅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率领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工作人员,向我局派驻铁三处社区党员突击队干部王本芬同志赠送了一面“同舟共济抗疫情、不畏新劳显真情”锦旗,感谢她为铁三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突出贡献。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王本芬同志下沉到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任市第23队党员突击队联络员。在下沉工作中,她顾不上家中年幼的孩子,每天坚守社区15个小时,全力协助铁三处社区开展守卡登记、体温测量、巡查劝散、政策宣传等工作,全面摸清了水泥厂片区64户167人的基本情况,建立健全了“九类人员”工作台账,全面完成了片区内64户居民入户测温“敲门行动”,确保片区内居民体温应测尽测。帮助社区居民代购米面粮油及蔬菜130余次,陪同身体不适居民到医院看病5次,代购药品30余件。针对片区内部分居民菜地蔬菜滞销的问题,协助社区打包并帮助联系外销,解决了当地群众实际困难,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