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0-03-29 10:36:23
党办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3月27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主持会议,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市直水利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会议听取了市直水利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测评。

余荣江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思想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全市各项水利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余荣江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学深悟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六化”管理,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三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提升。切实抓好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整改,补好扶贫攻坚领域的短板弱项,抓好水利行业强监管。四要认真做好“双十星”承诺和践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水利工作一线,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