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刘荣山在巡查武当山剑河时要求严格履职尽责 提升河湖水质

日期: 2020-03-20 11:21:08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转自秦楚网)
来源: 河长办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剑河市级河湖长刘荣山率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武当山特区察看剑河流域水质情况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刘荣山一行先后来到武当山特区污水处理厂、十堰剑河口水质自动监测站等地,详细了解剑河治理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治理管护目标和措施等。

刘荣山强调,各级河湖长、相关联系部门要高度重视,不容懈怠,严格履职尽责,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系统治理、科学施策,落细落实各项治理措施。要完善水质监测监控体系,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调、常态化管理的工作机制,形成治污控污限污的合力,从源头上堵住污染源。要加大水环境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爱水护水。要及早谋划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动河湖水质不断提升,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