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局部署水资源配置工程复工

日期: 2020-03-12 11:26:16
吴尧枝
来源: 引调水办公室


3月11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主持召开城市水资源配置工程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复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勇,城市水源公司总经理薛云清参加会议。

余荣江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23”、“3.10”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二是不等不靠,担当作为。疫情防控一丝也不能放松,脱贫攻坚一天也不能耽搁,重点工程也不能连续停滞。水资源配置引调水工程EPC试验段前期工作扎实有效,近期要抓紧通过远程办公,业务上积极与长江设计院、省水勘院、水科院等规划设计部门沟通联系,审批上主动与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等行政主管部门汇报衔接,早日完成相关审批,启动全线招标设计,力争汛前全线开工。三是尽早尽快,抓紧复工。坚持“严格防”和“有序放”相结合,“继续静”和“逐步动”相结合,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动态管理的原则,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切实做好人员安全有序流动,集中精准输送项目负责人、技术和务工人员安全返岗。抓住社会相对静态的重要窗口期,抓紧采购一批消毒液、口罩、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抓紧备置炸材、钢材、砂石料等材料,抓紧进场复工。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