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 2019-12-03 17:21:00
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1日至127日是2019年“宪法宣传周”,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123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活动主题,在城区六堰人民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市水利和湖泊局采取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问题、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大力宣传水法律法规。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高涨,水利工作人员不断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共向群众发放水法规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