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主题演讲比赛纪念南水北调中线通水五周年

日期: 2019-11-30 11:43:00
十堰晚报
来源:

 

 

1129日下午,由省河湖长制办公室指导,汉江师范学院、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你我参与,争当南水北调守井人”——纪念南水北调中线通水五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汉江师范学院举行。

来自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民间河长代表、环保公益组织代表等结合南水北调中线通水五周年,围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本次演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深刻,令在场人员深受触动。根据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特别贡献奖2名(公益机构),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期间,市河湖长办还为在11月中旬举办的十堰市“我身边最美的河流”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中获得“优秀作品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